牧镜白–关注看置顶

镜中藏日月|笔底起波澜
关注请阅读置顶,以免闹出不愉快。
“我梦中万里风花雪月,你最决绝。”

为什么不能用道德标准来要求纸片人并否定他,明明是创作出来给我这种有血有肉生活在人类世界的人看,难道我要抛弃十几年来建立的三观竖起一个“纸片人无罪论”吗?

现实里的杀人犯该死,二次元里的也没资格得到好结局被所有人谅解。

我就是觉得一个角色为人恶心所以我要骂他,我没办法按照角色粉的期望来试图谅解夸赞这个角色,我恶心死了我恨不得这个纸片人马上去死!!!!!!

此条有特指,点名批评地花的司,不打tag圈地自萌粉丝舞到我这儿我就把你头拧了当球踢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牧镜白–关注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